naee

看到仿生人左然原地起飞,底特律玩家双厨狂喜!!!满满的爱和鸡血都压不住了!!!去年买pad配了根笔几乎从没用过,今天竟然就鬼使神差地成了改图人!

真的尽力了姐妹们,没有绘画基础,细节和颜色都不会处理,而且对不起灯没了,因为我不会画……怪的地方都是我的错。

画面就是处理器过热,颈部的线路已经红色警报了……剧情请大家自己脑补吧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补了一段:

颈下电路迸发出细碎的炸裂声,中央处理器灼热的温度随着越发急促的呼吸弥散在潮湿昏暗的巷里。动力核心随着大量机体警报开始出现响应异常,他想要更多清冷的空气,但领带解不开,扯不断;他想要站起来,却因为压抑那异常的“热恋”太久而失去了力量……平日里冰寒的瞳色因为电路过载微光流转,他轻阖双眼,细密的睫毛在走漏的荧光中微颤。他甚至无法重启,只能喘息着等待浪潮涌过、平息,等待那炽热的灼烧焚尽、消退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